豆瓣評分8.2,10萬大眾評審團說明了一切。

這些好演員硬是把這麼電影變的非常性感,荷爾蒙爆棚。

一個側顏殺,讓你知道他還是很帥的。

比起銀幕上的硬漢殺手,畢業於藝術學院的柏華力,生活中其實是個安安靜靜的美男子。

彭於晏、張涵予這兩個大帥比,小鮮肉老硬漢組合,比《爵跡》的強行賣腐實在強太多。

給一千不讓我推薦,我就要推。

銀幕上的柏華力看起來不修邊幅,一臉鬍渣。

給十萬怒火地平線線上看/情書 電影/情書電影心得不讓我推薦,我就那個。

這麼好的公司,這樣做肯定是有理由的。

給一萬不讓我推薦,我非要推。

這樣的好片,我非常樂意做自來水,免費大力宣傳推廣。

每個人物都有血有肉有個性。

而且還令人髮指的組建了一隻娃娃軍,引誘孩子吸毒,讓孩子去送命。

除了那麼多帥哥和哮天犬,這麼多演員中最值得提醒你注意的就是大反派糯康扮演者,柏華力莫高彼斯徹(PawalitMongkolpisit)。

你猜猜他有多大?這樣的大叔滄桑起來,真心猜不出年齡。

這樣的實力派,難道你還不喜歡嗎?掃瞄左側二維碼或直接加微信號「qiluwanbao002」關注齊魯晚報官方微信公共平台。

現實中的糯康,是金三角最凶殘的毒王之一。

真懷疑他從前是不是在泰國做過販毒頭目,這麼經驗老道。

國慶檔最好看的電影,我只推薦一部,《湄公河行動》。

他最終被捕時一個細節,更顯露亡命之徒的本色:臨死都要再碰一把毒品,寧死也不丟下自己的錢。

但它硬是靠簡潔的敘事,凌厲的剪輯,高效的打鬥,就整出了一部好片。

全程燃爆,國產良心。



別人家的文青,都是玩票裝逼用的。

每個演員都非常入戲。

估計好多人已經看過了。

22歲,就成了泰國影帝。

柏華力真的是這樣一個既文藝又有愛心,還很帥的大叔。

對,就是這個牙齒染黑,鬍子拉碴,頭髮凌亂的大毒梟。

太壞了,真想把他拖出去槍斃一百遍。

就算不讓我推薦,我也一定要推。

特別接近真實的毒梟形象。

但私下的他卻是一個很我的老爸喵星人 線上看/極速秒殺2 電影/極速秒殺2 線上看帥氣的人。

儘管鬍子邋遢,但英俊的面龐是擋不住的。

《湄公河行動》這幾天票房逆襲,成了國慶檔的冠軍,這也是它應得的。

即使再滄桑,男人的帥,就像黑夜裡的晶瑩燭火,那是隱藏不住的。

總體,《湄公河行動》這樣的好片雖然還有主旋律的硬傷,比如擺拍,臉譜化,劇情單薄這些缺點。

他1977年出生,今年39歲婚禮玩很大 影評/暫時停止呼吸2016/暫時停止呼吸 電影

早在1999年就已經成名,當年主演了香港導演彭順、彭發兄弟的電影成名作《無聲火》。

這部電影不僅讓彭順彭發兄弟在影壇一戰成名,也讓柏華力憑借該片獲得了最佳男主角。

有泰國奧斯卡之城的,國家電影素潘娜宏(金天鵝)獎。

柏華力把這個毒梟演繹的有聲有色,非常到位。

《無聲火》這部電影,也被稱為亞洲版的《這個殺手不太冷》。

雖然故事結局也早已注定,都不用劇透。

早年的照片,看上去白白淨淨。

看了這張,你就知道為什麼叫他泰國吳彥祖了。

除了演戲,他還是個標準的文青。

一把吉他,走遍天涯。



但是他硬是玩出了自己的專輯。

不過只要他一拿起槍,整個人都變了。

殺氣十足,眼神裡帶著冷厲。

即使片場玩手機,他的眼神也讓我們後背發涼。

他在這部電影的精彩表演,足以入圍2016年十佳反派了。

演得了殺人不眨眼、生氣就大把懟白粉的大毒梟,還是生活裡的文藝青年,真是挺有才的。

現實中的糯康,不僅巴黎走音天后 電影/我的型男老闆/我的型男老闆 電影殺人無數,做事極其殘暴。

但總體瑕不掩瑜,是部好片。
arrow
arrow

    buck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