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鹿總理哈默德(JohnHammond)說,「他是我們過去一直關注的球員之一,我們期待看到他在訓練營和新球季展現出的競爭力。」

火箭新任總教練丹東尼(MikeDAntoni)認為,「哈登是一名攻防兼備的明星球員,他能率領球隊打出更好的比賽,團隊合作和默契建立是火箭全新課題,我們不能重蹈覆轍,打出合理團隊和攻防節奏,修正上季缺點,就是全隊共同目標。」

公鹿在米德頓(KhRisMiddleton)掛病號,馬上有積極動作,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 電影/薩利機長 自傳/薩利機長 評價他們從火箭得到了畢斯利(MichaelBeasley),並將伊尼斯(TyleREnnis)送往休士頓。

送子鳥 線上看/送子鳥 電影/怒火地平線影評對公鹿來說,米德頓的空缺難以完全填補,但畢斯利在怪奇孤兒院 主題曲/怪奇孤兒院小說線上看/怪奇孤兒院大陸翻譯攻防兩端能給予不小的助力;而伊尼斯到了火箭之後,則是可以補強火箭的控衛位置,他在上季可貢獻7.6分3.7助攻2.8籃板。

哈登說,「我整個夏天都在積極苦練,也會變得更好,我必須在防守端提升,我有這個能力,我可以成為聯盟最好球員之一。」

畢斯利上季在火箭出賽20場比賽薩利機長 評價/薩利機長 哈德遜奇蹟/薩利機長片長,平均可以攻下12.8分4.9籃板。

「能夠找來像Michael這麼有能力的人,這是一件值得興奮的事。」

火箭今天舉行新賽季媒體日,火箭老闆除了宣佈將在明年春節期間退休姚明球衣,火箭一哥哈登(JamesHaRden)也向媒體公開宣言,他將會全力領導球隊、投入防守,火箭仍具有總冠軍競爭力。

怎麼會這樣?電影《怒火地平線》的男主角是麥特戴蒙嗎?看過的許多人都說是,但其實不是啦!馬克華柏格應該會被氣炸了吧,明明他在片中飾演鑽油平台工人,常常灰頭土臉,還在大火中驚險逃生,臉上不是帶傷就是沾滿汙漬,演得相當辛苦,結果居然會被觀眾誤認為麥特戴蒙,網友還搞笑表示:「這是馬克華柏格演麥特戴蒙,最像的一次!」這還不打緊,連片中扮演他老婆的凱特哈德森,都不買馬克華柏格的帳,空窗2年的她,被媒體追問感情動向,沒想到凱特竟點名、剛恢復單身的布萊德彼特,她笑說:「我覺得布萊德彼特很帥!」看來「馬特戴蒙」得加加油啦。
arrow
arrow

    buck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