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寵物當家線上看2016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寵物當家線上看2016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寵物當家線上看2016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寵物當家線上看2016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愛馬仕涼鞋要2萬5網:藍2016電影-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白拖?

這對一個媽媽而言,是很感動的事!美國媒體《Today Show》報導,當拉爾斐媽媽科佩爾曼(Lenore Koppelman)看到兒子會主動跑去和其他小孩玩《精靈寶可夢GO》,當場在後面低頭、眼淚也忍不住掉下來,心裡更是鬆了一大口氣。

玩SNOW太入迷!現實面讓人笑翻

日本爺爺發明「現泡茶」超驚嚇

寶可夢救了我的孩子「他看著我們,有時還會直接看著我們眼睛,笑著跟我們分享。」媽媽說「之前那個拘泥的拉爾斐,像變了一個人似的,看著他和小夥伴們在公園裡面一起玩耍,一起抓寶可夢,在街上得到來自陌生人的建議後,還會回說謝謝,然後繼續著自己的抓寶之旅,這都是之前我完全無法想像的事情,好像身在夢境中一樣。感謝任天堂,能遇見《精靈寶可夢GO》真的太好了。」

直升機削頭頂只為拍震撼婚紗照



「靈魂伴侶」女師糖心寶貝3p爹



6歲拉爾斐(Ralphie Koppelman)被診斷出自閉症,與人社交會感到不舒服,和陌生人眼神接觸或是對話都有困難,但是自從拉爾斐開始玩「精靈寶可夢GO」,突然開始打開心房,主動與其他孩子接觸,也能對話交流,甚至一起去抓寶。



正妹PO體重對照圖揭中央情報員 電影線上看真正的重點



短褲掉出「2坨黑」網笑:臭臭der



移植雙手首例美男7年後想切掉

國際中六弄咖啡館線上閱讀>神鬼認證:傑森包恩 影評心/綜合報導

泰萬應廟設路中冒犯祂就出人命

日本任天堂手遊「精靈寶可夢 GO」Pokémon GO持續在全球發燒!各地都傳出民眾抓寶的瘋狂景象,有人擔心這款遊戲可能會造成負面事件。不過,日前國外有一位媽媽卻發文感謝Pokemon GO這款遊戲,因為它讓6歲自閉症兒子好起來,溫暖文章也被許多媒體報導。

▲「精靈寶可夢GO」拯救自閉症兒,媽媽發文感謝。(圖/翻攝六弄咖啡館主題曲寒戰2電影自Lenore Koppelman臉書)

日最高法院要求刪除寶可夢據點

故事貼出後,引起許多家外國媒體報導,網奧斯陸少年有點煩 電影線上看友更留言表示「這樣的轉變太感人了」、「天啊!太好了,超開心聽到這個溫暖的經驗分享」、「太神奇了」、「能剛好因為這個遊戲,讓小孩轉變,很棒的故事」;也有人提醒媽媽「這太棒了!但也要注意小孩的安全,太多人低著頭闖進路中央甚至撞電線桿,很危險。」

下體滴風油精蛇精女:裡面辣辣

寶可夢搭配花木蘭無違和笑翻網友

超猛拔粉刺影網冰原歷險記3 恐龍現身影片下載>魔鬼剋星 3 上映友:史上最療癒



▲「精靈寶可夢GO」拯救自閉症兒,媽媽發文感謝。(圖/翻攝自《huffingtonpost》)

拉爾斐媽媽近日在臉書po文,心情激動且感謝說「讓他玩《精靈寶可夢GO》真是太正確了,拉爾斐第一次在麵包店抓到寶可夢時顯得十分興奮,說著鬼關燈上映時間『我還要去抓一隻寶可夢』,然後就衝出麵包店了。遇見同樣在玩遊戲的小孩,也不再像以前那樣緊張得不敢說話,而是開心地和他們交流。在得知了公園有很多寶可夢的情報後,還會說『現在就想去』,這在之前是很難辦到的。」

假的結婚半年才發現老公是女人

arrow
arrow

    buck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