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神鬼認證:傑森包恩 影評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神鬼認證:傑森包恩 影評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神鬼認證:傑森包恩 影評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神鬼認證:傑森包恩 影評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span style="color: #ffffff;">魔鬼剋星 主演埩和孀耘摹副翅崤瘛棺兞咙c

綜藝天天王吳宗憲(憲哥)即使已經53歲,幽默大方的個性讓他女人緣絲毫不減,前陣子被拍到與「裸背女」Emily(本名聶凡格)一起進出飯店,女方的好身材以及雙方的親密互動引來外界聯想。近日聶凡格受訪時被電影609猛鬼旅社問到彼此有無進一步的可能,她僅透露「很多人都很喜歡憲哥」,沒有正面回應。

Kimiko比失戀痛苦7年沒聯絡小..

王月女兒在李國修周年忌日被求婚

▲聶凡格被跟拍當晚曬出跟吳宗憲合照。(圖/翻攝自聶凡格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犀利人妻》小三原本是大牙!

對於聶凡格的「告白」,吳宗憲無奈說道,「對我有好感的人那麼多!她不是我的菜。」並大方分享公司的喇叭商品照,表示之前負責做窗口的是聶凡格,雙方單純只是公事上的合作,而被問到如果單身是否會追對方,他堅定回應「當然不會」,還反問「你看不出是不是我的菜嗎」,極力撇清2人的曖昧關係。

始源「字跡太美」4國粉絲都認輸

聶凡格上遍各大節目,包括《康熙來了》、《綜藝玩很大》等,據《蘋果日報》報導,她透露是在節目上認識吳宗憲,直誇對方很照顧新人,被問到雙方怎麼會單獨在飯店見面,她解釋純粹只是討論男方公司的事,不願詳述聊天的內容,而且彼此被拍到後關係也沒有因此變得尷尬,「本來就是朋友,又沒做錯事。」對於憲哥是不是自己的「菜」,她笑說,「他有才華又親切,沒有什麼喜歡不喜歡的。」而被問到如果對方單身是否會喜歡上,她先是向經紀人求救,接著才回應,「我相信很多人都很喜歡他啦。」

三人行 電影線上看

海底總動員多莉什麼魚 寵物連連看

林心如飄孕味最新凸肚照曝光!

▲聶凡格透露很多人都喜歡憲哥。(圖/資料照/記國定殺戮日影評者黃克翔攝、翻攝自聶凡格臉書)

惹議!經紀人:舞力重擊 影評狼王子跑時拿紙兔



貝嫂親哈珀挨轟次子挺身護母

藤井樹六弄咖啡館結局

邵雨薇美背許瑋甯仙氣3美3帥逼人

蔡依林重摔後秒爬起「笑著唱完」



選擇與小嫻絕交Kimiko有原則

周杰倫突下台幫行動不便粉絲簽名

陳語安公開「腹肌炸裂」訓練法!

小S聚會沒海底總動員2 bt揪范瑋琪被批高EQ暖回



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演員
arrow
arrow

    buck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