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彩蛋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彩蛋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彩蛋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彩蛋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我愛車、也玩車,我享受奔馳的感覺。」

幫牠取暖!好心卻害死野惡鄰纏身2 線上看牛寶寶

「所以我們需要夥伴!」

Source: dachshunds-in-hot-dog-fastcocreate

「我會一個人活得精采」汪星人玩耍不求人全都錄

「但一個金錢怪獸片尾曲人往前奔也是會孤單的......」

但妞編輯最近發現一隻日本柴柴,他到公園玩的事情可跟別人不一樣,因為他是認真要玩遊樂設施走音天后 影評!(笑)

接生婆主人:想安娜華特線上看出門被狗媽咬褲管

主人也經常在IG上曬兩人可愛又有點搞笑的生活照。

追著蝴蝶跑→在草地上打滾→去旁邊挖沙扒洞→看著你傻笑

幫柴柴做了一系列仿財經雜誌訪問的設定後要來正式介紹一下他了啦!可愛的日本柴柴叫做UNI,而旁邊那隻雙載的黑貴賓不是路邊認識的妹妹,是他的家人HALO!UNI和HALO跟主人Meme Saitoh一起住在東京。

月月聞主人腳作嘔表情超失禮

尤其UNI完全是公園小霸王!

「有時就該不顧一切往前衝」(這坐騎不會動哪)

「玩累了嗎?麥當勞叔叔我自己人,要吃什麼自己點。」

黃金獵犬離奇走失結局好電影x戰警:天啟 彩蛋溫馨!



"Let me電影 金錢怪獸 show you."

快護駕!黑柴白柴遇地震嚇到臉歪

「喜歡我們嗎?那記得訂閱我們的IG喔!沒事的話我還要趕下一個行程,掰啦~~」

Source: unihalo-instagram

【延伸 閱讀】

大家常都會帶狗狗去公園散步玩耍,一般狗狗的公園遊玩模式可能就是:

「一見你就有好心情~」7個狀況證明汪星人自嗨無極限



幼犬被投訴重機男半夜x戰警 天啟 金剛狼棄養板收

文/妞新聞hsiang

小貓哭找媽牧羊犬暖成「養母」

鵝媽媽找警察「救救我的孩子」

雕像:「............」

「你問我什x戰警 天啟 金鋼狼麼是人生?」

「生活有時需要衝刺。」

強迫阿柴散步只為多留牠一秒鐘

犧牲動物換取人的美?快來連署修法

小獼猴喝完奶奶躺暖警手臂睡當北京遇上西雅圖著了

調皮豹貓Nana爬高高飼主頭好痛

海底的活豆芽「花園鰻」向右看齊

男帶「牠」參加舞會眼神超深情



x戰警天啟
arrow
arrow

    buck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