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卡(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外+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線上快速申辦】


206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卡(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外+滿額加送行李箱喔!

【線上快速申辦】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林金宏/地震黃金三角根本錯誤!

●作者呂秋遠,碩博士畢,原文刊載於作者臉書粉絲專頁,宇達經貿法律事務所執行合夥律師。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88論壇歡迎多元的聲音與觀點,來稿請寄:editor88@ettoday.net

文/呂秋遠



我們都記得另一半喜歡吃哪一家餐廳;他(她)的夢想是去美國念商學院,在大企業當上高階主管,或是回家當你的小女人;我們每天打一通電話給這個人,為她的小狗掉毛而著急,為他的摔車而落淚;另一半的生日、認識紀念日、耶誕節,我們一x戰警前傳線上天也沒漏掉。



唐宇新/台灣教育政策的雲端學習



她在物質環境還很艱困的時候,不知道用什麼法寶,把我們養大;她可以為了我們去做家庭手工,只因為學費還不知道在哪裡;她永遠只吃魚頭跟雞屁股,因為她想把魚身跟雞腿給你吃;暑假打工被老闆欺負,她會從口袋裡掏出皺皺的千元大鈔,要你回家;你不知道怎麼報答她,因為你從沒想過,她不只是媽媽,也是個女人。

金錢怪獸評價

我媽的希臘婚禮電影

黃光芹/才一天,蔡英文就賣!

高三升大一那一年,我想要去打工,結果加油站都不收留我,那時候不缺短期工讀生。我悶悶不樂的回到家裡,賭氣似的在家玩電腦遊戲。媽媽看到我不開心,問我怎麼回事。我對她發飆說,「就找不到工作啊!」

鄭捷就算該死,也不該是現x戰警金鋼狼劇情

侯立藩/WHA拆穿民進黨與黃海寧

我們真的認得母親嗎?她的少女時代,她的夢想,她的一切。或者,我們永遠只記得那天是自己的生日,但是忘記那天其實是母難的開始?

我們可以輕易的拼湊出另一半的個性,我們可以猜出老闆喜歡什麼。書局裡的書永遠都在告訴我們如何討好客戶、同事跟配偶還有小三。然而,誰告訴我們怎麼討好自己的媽媽?

她可能從小沒有機會念書,但是她可能有很多夢想,然而從x戰警未來昔日bt結婚以後,她為老公想,生下孩子後,她為孩子想。在家裡,她可能有聲音,但是她沒有自我。她的自我,就是老公跟孩子。沒人問過她要什麼,或者,她只會說,孩子好就好。

周偉航/鄭捷案還沒結束

為何「在」哪,要分in、at、on?

李祖舜/請別再消費鄭捷了

呂秋遠/殺鄭捷可以安定人心?

沈政男/鄭捷的恨世與厭世基調

「你不要去工作了,好好準備上大學。」我依稀記得她是這麼跟我說的。

但是,媽媽的當北京遇上西雅圖夢想是什麼?

520倒數10天雪神開槍射新政崩壞人生影評 府?

她默默的離開我的房間,隔了五分鐘以後,她拿了兩千元給我。

呂秋遠/對待你的男人:別當工具

魏揚/火速槍決承受誤殺的代價

媽媽長什麼樣子?你認得自己的母親嗎?她喜歡什麼?她被掩蓋的個性是什麼?她的夢想又是什麼?你拼湊得出媽媽的長相嗎?不,我說的不是那個白髮蒼蒼,滿臉皺紋的外表。她可能曾經想去念某家大學,但是因為認識你爸,所以放棄了機會,她曾經暗戀巷口的雜貨店老闆,只是對方嫌她長得不夠福氣,她其實很討厭吃魚頭與菜尾,她一直想去美國看看電視上說的是不是真的,她其實很擔心你在台北一個人過日子,她其實很想你,希望你打電話給她,或者星期天可以回家看看她。

葉毓蘭/不了解鄭捷為何變魔宮魅影片尾曲兇殘

▲我們真的認得母親嗎?她的少女時代,她的夢想,她傻瓜向前衝 電影的一切。(圖/達志/示意圖)

與森林共舞 泰山
arrow
arrow

    buck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